天氣變冷了,這幾天。

在這早春的日子裡,這種天氣在高雄算是反常的。

微涼的風吹呀吹,吹出了我北海道的回憶。  十八度C的空氣溫度,更襯托出擁抱的溫暖。

就是這樣..................我睡過頭了!!!!!!!!!!

我的手機,也就這樣一聲不響地跟著我靜靜地躺到九點,

待我醒來,睡眼惺忪的打開手機,看著時間,試著非常鎮靜地告訴自己: 這不是真的!! 這不是真的!!

我的鬧鐘呢?  怎麼不響?   我的手機呢?  也不響?

好啦~   在這一切極端舒服的氛圍之下,大家都想休息了...............

可是,我怎麼跟老闆們交代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惦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